close

cindy & zini

公司給了我們一篇很棒的文章
是柯夢波丹上面有關蔡依林的一篇文章
其實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蔡依林是個非常努力的藝人
而我也以她為目標 想更積極的往前邁進
看了這篇文章
我才知道 雖然她已經是一個天后的身分
私底下的她 還是有平易近人的一面  會有情緒 想談戀愛 渴望平凡的念頭
她的率真 不是任人擺佈的洋娃娃 是我非常欣賞的一點
因為 我也希望 無論以後遇到多麼複雜現實的世界 
我還是可以維持我純真率直的性格
坦蕩蕩的面對 享受人生
Jolin對於拒絕批評的唯一方法 就是讓自己"完美"
同樣深為處女座的我 能夠了解這樣的想法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風格 不斷的進步並且突破自己
雖然她因為年輕就踏入演藝圈 犧牲了很多同年齡可以享受的快樂與平凡
但我認為 她的人生還是很多采多姿的
因為她了解自己的道路 也努力去做 而且不後悔 這就是勇氣
這種勇氣 是很難能可貴的 
而我也一直期許自己 勇敢的做自己
依照自己的個性 去找出自己的風格 走出自己的道路
一定要對自己有想法 人生才會把握在自己手中
而她對於自己的要求 還有毅力 也讓我佩服 希望我自己 也能有這樣的毅力
不斷挑戰自己 
我想 樂觀 一定是她對於人生的態度
才能不斷的挑戰自我 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的演出 獲得這麼多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