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 zini

這一陣子 
除了天天到公司按照shedule練習之外
離開公司後  不是到加州上瑜珈課 就是練舞
還沒回家前都覺得很疲憊 可是回家之後卻總不會早一點睡覺
跟媽媽聊個天 看個電視 跟我們家Nini玩 洗完澡後 會花一個小時看書
最近買了幾本新書 覺得獲益良多
都是對心靈成長很有幫助的書
一本是"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一本是"秘密"
兩本都帶給我新的人生觀 而且兩本書中有許多部份都是相通的
第一本讓我去思考自己的本質 我嘗試打坐 靜心 把一些雜亂的思緒都清空
沒想到從中 我獲得了難得的平靜祥和
而且我也開始注重我對當下的覺察力 去觀察一些當下有趣美好的事物
而不是讓思緒控制我回到過去或者未來的事物上
深沉而自在的呼吸 也是我現在在學習的
秘密所講的 就是吸引力法則
講的是 我們每個人都是能量 存在宇宙這個更大的能量場上
而你所想的 都會吸引更多同類的事物
所以如果我抱持的都是負面思考 依照吸引力法則 會吸引更多的負面事物 好讓那個負面思考持續下去
可是如果我常常抱著正面的思考 開心 富足 快樂 這些東西會源源不絕的朝著我來
以前的我 常常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於是我的生活也是一團混亂
現在 我想通了 自己想要什麼 想過什麼人生 而這個人生 也可以是我自己操控的
所以我變快樂了
我也希望 我的能量 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

共勉之~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