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企 鵝 >>*~




結果 就"轟"的一聲

衝刺班全開了啊全開了啊

簡章也都發了啊發了啊

怎麼辦啊 怎麼辦啊 

剩下不到六十天的時間

那天和小樺聊天

突然覺得老天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都快要心臟病發作了 我的媽


真的有夠想放棄會計學的

每天都要唱【從零開始】

我覺得我的民法筆記這樣還不夠多

乾脆把六法全書都背起來算了

老天爺誰來幫幫我ㄚ 快瘋了

這禮拜要是不把總經複習完整個就來不及ㄚ

謝賢老師敎的經濟也不賴快

特別有很多解題小撇步真酷我喜歡

但是我還是最愛徐喬可惜他結婚了


沒用的小妞找了六福村整個就是讓我熱血沸騰

拜託小妞 有必要讓考生心情坐大怒神嗎

邱顯屁先生找看電影 雖然一直就想看一個好爸爸

書呆整個吐出【不行!我要看書!】六個大字

連自己都很驚訝。。。。。。。。。。。

不喜歡圖書館 幾乎每天都到星巴克報到 

固定交出粉紅色的小朋友給收錢小妞

再從早坐到晚

櫃檯小姐都記得我還問我白色大耳機哪裡買

白色大耳機是鐵三角的牌子

還特別交代她超過九百塊不要買

那天做了妹妹歷年指考的英文題目

倒扣以後62分

而且作文滿分二十假設只取八分

妹妹說這樣就有英文前標

整個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真的還假的

該不會適合讀高中的料吧

但我一點也不想考指考

阿嬤偶爾關心的問

【考了沒啊?考上哪啊?要考好學校啊!不然阿嬤會擔心。】

衝阿衝啊衝阿衝啊 

謝賢老師說每天最少要念十個小時

睡前在唸兩個小時並且不要熬夜

我體驗到什麼叫做考試前什麼叫真的睡不著

中間想到寡占市場的模型非常的模糊馬上跳下床翻書

這一堆模型我老是會搞混

獨占的統一訂價法真的會把我逼瘋

確定內心的答案再滾回床上數羊

整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

老實說 現在除了書腦子裡什麼也裝不下

只能說思念是一種病啊好大的病

等待的你要加油


謝賢的經濟金榜班和余小蘭的老師的國文衝刺撞在一起

真希望我也有和妙麗一樣的時間沙漏

拜託分一個給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我把榮恩送給你通通送給你

李華老師說 

屬虎的今年犯小人尤其是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就是張小白啊

不過你數理真強 

一起唸書就要念經濟有個微積分大哥在我面前

該不會你就是擾亂我唸書的張小白


除了唸書還要燒香拜拜

安定心神


噢 老天爺

我已經精神錯亂呈現一個亂七八糟而且很緊張兮兮的情況

好慌張好慌張好慌張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e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