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企 鵝 >>*~



整理照片的那天

發現電腦裡有著好多好之前的照片

Bali 這地方是個會令人懷念的地方

很可愛的雞蛋花 我喜歡的雞蛋花





很可愛的風土民情和好天氣







六個小妞玩瘋了的私人沙灘






很可愛又有耐心的導遊大哥



很可愛常常教我們快點上車的司機伯伯



輕鬆的發呆亭還有害羞的LULU精油SPA





超大豪華VILA不顧一切穿著衣服跳下游泳池還有大床









看不懂bali式的英文之哈莉菠特和很像龍兄虎弟的電視節目







被陽光洋灑自然醒的早晨和我家的笨熊東摸西摸起起床



可愛的煮早餐師傅




悠閒的吃早安導遊都不會趕我門



金銀島浮潛水母螫著面積好大我好痛一個月才消



出國還不忘的藥罐



金銀島島主很喜歡幫我們拍照而且他相機和我一樣!!!














唯一不懷念的五公斤恐怖復胖 天ㄚ天ㄚ!!!!



超喜歡的短暫刺青圖騰 一個禮拜刺刺的掉光光



恐怖的六小妞採購團






想不想去巴里島?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e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